譽豪設備(香港)有限公司建立於2011年。本公司專營高空工作台及剷車租售服務,包括較剪式升降台、臂式升降台、剷車及移動裝載機等租售服務。本公司一向致力提供優質及可靠之服務,因應顧客對不同設備之需求,安排專業團隊作實地考察,務求協助每位顧客按不同需要尋找合適之升降台等設備。我們還致力提供專業和快捷的維修保養服務,確保顧客們能在安全而有效率的情況下完成各項大小工程。

隨著升降台在香港之普及程度上升,“香港流動式升降台商會”及 “香港建造商會”合辦 — “流動式升降台訓練課程”將在本港推出,我們亦榮幸能參與其中及為業界出一分力,成為其中一間課堂中心。希望藉此為升降台使用者提供一個專業認可之訓練課程,從而令安全度大大提升,更能節省時間,提升工作效率。

適逢 2021 年為本公司成立 10 週年,譽豪得到各大小顧客之鼎力支持,令我們能邁向未來更長遠的路程 。回望 10 年的過去,經歷和面對不同的困難,從中吸取豐富經驗,令我們不斷成長和進步; 展望下個 10 年,除了紮根香港,我們團隊已邁向兩岸三地,在台灣及澳門也展開了相關業務。我們兩岸三地之團隊秉承優質 、專業及快捷之服務宗旨,與各合作伙伴及顧客建立良好關係,為未來創造更大的發展空間 。